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长沙奥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

灭老鼠产品, 灭白蚁药, 灭蚊子药, 苍蝇药, 捕鼠器, 老鼠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地板上有不知名的小虫子找灭鼠除虫公司,杀虫粉
地板上有不知名的小虫子找灭鼠除虫公司,杀虫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9地板上有不知名的小虫子找灭鼠除虫公司,杀虫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6 05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地板上有不知名的小虫子找灭鼠除虫公司,杀虫粉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正品
类型: 杀虫剂 特征: 环保的
型号: 杀虫粉 规格: 200克
商标: 战虫 包装:

“地板上有不知名的小虫子找灭鼠除虫公司,杀虫粉”详细介绍

地板上有不知名的小虫子找灭鼠除虫公司,杀虫粉
战虫卫士地板杀虫剂,专杀各种危害木地板的害虫,专杀木蠹[dù]虫、蛀虫、衣蛾幼虫、白蚁、甲虫的幼虫、臭虫、跳蚤、潮虫、蟑螂、蚂蚁 、螨虫、书虱、粉蠹[dù] 、姬薪蟲、红虫等,可灭治,可预防,双重功效,用了都说好!!!

安装地板时:直接将药粉撒在施用位置上,每平米使用量为15克。可以杀菌,有效预防各类寄生虫的生长,持效期可达10-15之久。
 
若地板已经安装好了:发现有蛀虫之类的出现,就将本品撒于木地板,大芯板周围,可起到消灭各虫类,有效保护地板。一般5到7天害虫死完后,可将药粉清理干净,如果药粉放在踢脚线里不清除会一直有效。
量大优惠多,批发电联!!
本公司提供专业的灭鼠/灭蟑/除虫/白蚁防治服务,服务好,技术精湛,价格公道!!
大量供应灭鼠/灭蟑螂/除虫/白蚁防治/消毒系列产品,欢迎各位有需求的客户来电咨询,量大优惠多!!
本公司拥有10年害虫防治经验,为你解决问题!!
服务: 灭蟑螂,灭老鼠,灭臭虫,灭跳蚤,白蚁防治,灭蚊蝇,消毒除味  
产品:老鼠药原药,老鼠药毒饵,电子猫捕鼠器,野外用灭鼠器,超声波驱鼠器,大功率驱鼠器,粘鼠板,捕鼠笼,蟑螂药,跳蚤药,白蚁灭治药,白蚁预防药,蚊蝇药,室内外环境消毒剂等
提供灭鼠除虫技术培训,全国有害生物防治培训中心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